Calix 宣布三家BPON新客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9 08:0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5,Calix今天宣布其BPON OLT产品赢得三家新客户。这三家新客户此前都采用过Calix的设备提供过DSL以及其他服务。这三家公司分别是俄克拉何马的Bixby电话公司,艾达荷的剑桥电话公司,北卡州的Randolph电话公司。Calix公司表示他们从他们的客户那里看到了对于FTTP的快速增长的需求。无论是绿地还是棕地(Brownfield)应用,特别是对于IPTV业务的需求。对于FTTP的兴趣来自几个方面,技术的成熟,经济性的呈现,在现有的Calix平台上升级到PON的低风险性等。Calix的C7平台支持200Gbps背板交换能力,可以很好支持IPTV, HDTV,VOD等各种宽频业务。
关键字: Calix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