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宣布新产品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6 02:04: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06,Infinera今天为DTN平台推出新的支路适配器模块TAM和相应的软件。这一新的8端口千兆以太网TAM装置可以大大提高DTN平台的前兆以太网业务提供能力。该设备同时支持全面的性能监测。Infinera DTN设备现在可以提供320Gbps以太网处理能力,是市面上具有最高以太网处理能力的DWDM设备之一。Infinera今天同时推出新的多速率2.5G TAM产品,可以让用户通过软件配置提供不同的端口速率,包括OC-3/STM-1, OC-12/STM-4, 或者 OC-48/STM-16 业务。Infinera新的嵌入式软件IQ 3.0版保证了这一灵活配置能力。Infinera公司表示这些新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DTN平台的业务提供能力。
另讯,Infinera今天宣布环球电讯Global Crossing选择了他们的DTN平台来升级自己的光网络。Global Crossing将首先在美国东南部进行部署。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