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任命新CF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01 08:1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06,Infinera公司今天任命Duston Williams为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Williams先生在科技领域担任首席财务官有着超过20年的经验,任职的公司包括网络,存储,磁盘等领域。在加入Infinera之前,他在磁盘驱动器领域的上市公司Maxtor担任执行副总裁兼CFO。在带领Maxtor降低亏损,改善财务状况,完成被Seagate的收购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在Maxtor之前,Williams先生是无线网络设备商Aruba网络公司以及存储交换机厂商Rhapsody网络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这两家公司后来被Brocade公司收购。1996年到1999年,Williams先生是磁盘工业全球领导者西部数字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在Infinera,Williams先生的职责将是领导财务和IT部门,确保公司为世界各地客户不断提供最好的支持。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