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wing部署Infinera 下一代光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9 07:45: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6, Broadwing公司今天宣布选择Infinera的DTN光传输系统进行光网络升级。DTN系统是基于Infinera 光子集成电路PIC技术的首个光传输系统,将DWDM和数字交叉连接以及GMPLS各自的优势集成到一起。Broadwing公司CTO Mike Jones表示采用Infinera的设备是在仔细研究分析之后作出的选择,研究结果表明Infinera的技术能够大大提升Broadwing网络的性能。这次升级将继续确保Broadwing网络的领先,保证满足现在和未来客户的各种需求。
除了为Broadwing提供设备,Infinera还将购买Corvis公司拉曼放大器等专利技术,利用Corvis的工程力量为原来Broadwing采用的Corvis设备提供维护服务。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