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独家承建内蒙古网通ASON传输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25 14:43: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06,近日,中兴通讯宣布将独家承建内蒙古网通ASON传输网工程,这也是国内首个采用成熟智能光网络产品建设的传输网络。
    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内蒙古网通公司面临传输网络资源日趋紧张、业务调度日益困难的局面。为了迎接3G、IPTV等新业务的迅速到来,内蒙古网通公司经过深入的分析和论证,最终确定采用中兴通讯智能光网络(ASON)技术构建新一代承载网。据悉,该网络将于今年10月建成,将大大缓解内蒙古网通目前传输网络的压力,降低网络运维成本,大幅提升网络运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此次工程采用的Unitrans ZXMP C660/C640(CoreDirector CD/CI)设备为中兴通讯与美国CIENA公司联合推出的大容量智能光网络产品。该产品已经在AT&T,BT,Telmex,Tyco,Sprint,360 net,Quest等全球36家主流大型运营商的网络中广泛商用,累计在网运行设备突破700端。
    对于本次项目中标,中兴通讯副总裁徐慧俊向记者表示:“中兴通讯与CIENA公司在大容量智能光网络领域的成功合作,一定能够为国内客户提供令人满意的智能光网络解决方案!”
    CIENA公司副总裁Phil. Moser说:“事实充分证明了CIENA与中兴通讯合作的成功,我们会继续支持中兴通讯在中国智能光网络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中兴通讯与全球智能光网络技术发起者和领先者Ciena公司于2005年9月在深圳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大容量智能光网络领域的实现技术、市场开拓和售后服务等全方位进行强强联合。目前双方在中国深圳及美国亚特兰大的联合实验室已经建成,联合研发工作也在积极开展中。
关键字: 中兴通讯 AS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