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nyservice获新加坡电信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7 22:22: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06,近日,中兴通讯与新加坡电信(Singtel)签署彩铃业务协议,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彩铃系统将为Singtel提供全新的彩铃增值服务。此次中兴通讯彩铃突破Singtel总部,将对中兴Anyservice增值业务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广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本次中兴通讯提供的彩铃基于智能网系统,便于后期扩容。同时,该彩铃系统提供了音乐包、彩铃复制、集团彩铃等多项新功能,得到了Singtel的认可。Singtel用户业务部VP Mr Hui Weng Cheong表示,Singtel正在尽力以增值业务创新来满足客户需求,中兴通讯提供的成熟的解决方案正好满足了Singtel的需要。
    中兴通讯增值业务产品总经理阚玉伦表示,此次与Singtel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中兴通讯在开拓全球主流电信运营商上有了新的进展。同时他表示,中兴通讯的彩铃系统已经在世界超过13个国家的50多张网络上得以使用,目前拥有超过4000万的活跃用户。
新加坡电信简介:
    新加坡电信(Singtel)是亚洲领先的电信公司,拥有120年历史。过去十年中,新加坡电信成功完成了自身向世界顶尖运营商的转变。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世界上15个国家的23个城市和地区建立了运营机构,其中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