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ASON服务河南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5 11:47: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06,继成功应用于中国南方电网一级干线后,近日烽火通信FonsWeaver系列ASON系列设备又规模服务河南移动多个本地传输网的建设。它的建成,将大大缓解河南移动目前传输网络的压力,降低网络运维成本,大大提升网络运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也为了缓解现有传输网络资源的日趋紧张,提高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河南移动经过深入的分析和论证,最终确定采用烽火通信智能光网络(ASON)技术来构建新一代本地传输网。烽火通信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客户的业务需求和网络特点,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持续地为河南移动创造长期价值,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发展。

  该工程所采用的FonsWeaver系列ASON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运营商的网络建设中,其出色的表现曾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设备全面融入了多种业界领先技术,具备大容量的交叉连接矩阵、完善的分布式智能以及超大容量无阻塞多颗粒业务疏导能力等一系列优越特性,支持环网保护到Mesh网不同策略链路恢复的平滑升级,可提供多种优越特性和高可靠、多层次、多等级的服务。这一系列的优越特性为运营商的现有网络向下一代智能光网络平滑演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烽火通信曾承担了多项国家863智能光网络方面的重要研究课题,在下一代光网络系统发展方面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和相关专利。并且,秉承“应用、服务、盈利”的营销理念,烽火通信ASON设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已规模进入广东、浙江、湖北、河北、黑龙江、辽宁、山西、河南、山东、湖南等市场,并且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了很好的应用,构筑了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强势地位。
 
关键字: 烽火通信 河南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