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西方市场又获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9 10:03: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9/2006,【赛迪网讯】9月28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兴集团在西方核心市场上再创佳绩,已与美国运营商Copper Valley无线公司签订了供货协议。

  Copper Valley无线是阿拉斯加州最大的运营商之一,它选择中兴为其提供基于CDMA 2000技术的网络设备产品。Copper Valley表示,他们将利用中兴的设备于明年年初时推出包括短信、铃声下载以及无线互联网访问等一系列数字服务。

  对于中兴来讲,这份订单具备极为重要的意义。中兴的海外收入主要来自于如印度和非洲等新兴市场。中兴一直希望在发达国家觅得商机,进一步促进公司在海外市场上的发展。

  今年中兴已与相当一批海外知名厂商建立了业务关系。前不久中兴宣布,将与英国电信合作开放3G手机。今年8月份,南亚地区最大的电话公司新加坡电讯(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表示,将会采用中兴开放的彩铃系统。今年7月份,中兴与一家意大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向对方提供无线数据卡产品。

  去年中兴收到和黄的订单,为和黄设于英国的3G部门提供手机产品。这是中兴首次在发达市场上收到此类订单。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