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助力湖北联通干线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9 09:48: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06,经过激烈的角逐,烽火通信日前在湖北联通传输干线招标中,凭借良好的本地服务优势和品牌实力胜出。这是烽火通信在干线市场中所取得的又一业绩,将进一步密切烽火通信与湖北联通的战略合作关系,而且为后续市场的开拓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工程是湖北联通今年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对改善联通通信资源不足的紧张状况,提高其通信传送能力和服务质量将起着重要作用。根据联通网络的特点和业务发展需求,烽火通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除满足工程需要外,还具备良好的扩展空间,可充分适应语音、数据、图像等多种业务的发展需要。此外,该工程还充分考虑了网络的可运营、可管理和可持续盈利方面的要求,提供灵活多样的保护措施,具备卓越的高阶、低阶交叉能力和高度的可靠性以及广泛的适应性。工程竣工后,对于优化湖北联通的网络结构,全面提升其网络容量和业务传送能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我国优秀的主流设备提供商,烽火通信始终坚持“应用、服务、盈利”的市场理念,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与各大运营商在一级干线、二级干线以及本地传输网等各个层面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其稳定的设备表现和良好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烽火通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需求、关注网络、关注运营,继续发挥自身的各项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努力为各大运营商创造长期价值,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发展。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