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夺印度电信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0 11:48: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0/2006,【来源:搜狐IT】,据印度媒体报道, 来自中国的华为科技与中兴通讯获得了印度国有企业(PSUs)的两份大单,其中华为拿下了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MTNL在德里建设50万条宽带线路的合同。而中兴通讯则拿到了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SNL的600万条宽带线路建设合同部分定单。 
 

此前,中国通信企业在印度市场并不“得志”,而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11月20日~23日访问印度前夕,中国的两家设备商赢取印度国有电信公司订单。中国政府支持国内企业“走出去”的“推销”努力,积极效应已现。

  华为是所有竞争者中出价最低的商家,顺利签下这份价值约20亿卢比的全部合同。华为、中兴签订合同的意义深远。此前,华为与中兴都已经和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进行了协商,希望能够在印度建厂生产,但是遭到了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否定。印度也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一些国外企业参与电信业务。此番合约的签订,可以说是一次打破坚冰的成功。华为公司在印度的发言人高度赞扬了这份合同,并表示华为被MTNL选择是令人高兴和自豪的事情。

  目前,华为和中兴在印度为BSNL提供了60%以上的宽带设备。而中兴公司称,他们还在与Bharti、Reliance等私人电信商谈判提供网络设备。
 
 
关键字: 华为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