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为中国电信提供3G业务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4 21:12: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06,日前,中兴通讯宣布将为中国电信提供面向3G业务的核心产品SAG,以及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的SAG Router系统。
  SAG(service access gateway)即综合业务接入网关,可以向SP/CP提供统一、开放的标准接口,能够支持中国电信自营增值业务、第三方SP/CP增值业务以及各种企业应用。SAG可以使运营商在未来的3G网络上引入第三方SP/CP共同开展各项增值业务,因此也被认为是3G时代创造中国电信未来利润增长点的关键设备之一。在SAG产品上线之后,随着SP/CP开发业务的增加,中国电信用户可率先享受到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
  SAG是中兴通讯Anyservice增值业务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之一。中兴Anyservice是国内增值业务第一品牌,具有完备的产品体系,覆盖了GSM、CDMA、PHS、PSTN、3G、NGN等所有类型网络的应用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的解决方案。目前,中兴通讯Anyservice产品已经覆盖到50多个国家的60多个运营商的网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