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波分设备通过IBM系统存储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6 11:37: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06,近日,中兴通讯光网络波分设备ZXMP M800和ZXMP M600顺利通过了在美国波士顿IBM Innovation Center for Business Partners举行的IBM系统存储认证(IBM System Storage Proven),这是中兴光网络波分产品第一次在北美通过IBM此类测试。业界专家表示,该认证充分表明中兴光网络波分产品具备良好的互通兼容性和高可靠性,完全能够满足世界顶级存储方案的应用需求。
    IBM系统存储认证是IBM就该公司存储设备与其他设备供应商的产品进行互联互通测试的认证,一旦通过测试并获得认证,即表明该设备可以与IBM存储设备和主机服务器设备互联互通,能够同时在一个解决方案中使用。
    鉴于IBM存储设备在业界的巨大市场份额,因此,波分设备是否能够与IBM存储设备实现无缝对接成为了用户选择产品的重要标准。本次中兴ZXMP M800、M600设备与IBM Xlinux、Win2003、Z/Linux、Z/OS主机服务器和DS6800、DS8100、 DS4300、SVC存储设备组成SAN存储区域网进行了测试,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波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