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部署安徽网通EPON的光纤接入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23 17:00: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06,为了适应“光进铜退”的接入网发展趋势,抢占未来光纤接入市场先机,今年以来各大运营商对光纤接入的兴趣不断增长,积极进行光纤接入试点工程的探索与建设。日前,安徽网通通过全方位的考核后,选择了光纤接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品牌——烽火通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安徽网通首个基于EPON的光纤接入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为FTTH日后在全省范围内的规模应用和推广提供宝贵的借鉴意义。

  在该工程,烽火通信充分考虑到运营商的投资成本需求,采用光纤连接到大楼(FTTB)与五类双绞线综合布线相结合的物理连接方式来提供光纤接入服务。其中,EPON用作传输通道,ONU放置楼道内,下挂二层交换机来接入数据,而语音业务则通过IAD来接入。这种方式部署迅速、组网灵活,充分保护了运营商的既有投资,大大降低了网络的建设成本。并且,对于后期各种增值业务的开展,也具有很强的升级能力。

  FTTB是基于EPON技术的全光网络接入典型应用形式之一。烽火通信拥有基于EPON技术的光接入局端设备和用户终端设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可以满足FTTC、FTTB和FTTH/O等各种应用需求。AN5000全系列设备采用电信级架构设计,适应了运营商对可靠性、运营管理等多方面的要求;它的最大特点是具备强大的全业务支持能力,通过入户光纤可传送普通电话、TDM专线业务、宽带数据、IPTV、CATV等业务,真正实现光纤入户,三网融合。并且,所采用的先进的多LLID技术,为全业务功能的服务质量保障、安全性、可管理性等方面的性能增强提供了完善的保障。

  作为FTTH领域的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品牌,烽火通信通过十年磨一剑的专注和不断探索,不仅掌握了多项成熟的FTTH核心技术,具备FTTH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而且还使FTTH之花遍布神州各地。目前,烽火通信已相继开通国内和国际数十项颇具影响力的FTTH工程,基于EPON的FTTH全业务解决方案相继走进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国内二十多个省市以及东南亚、欧洲等海外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