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对华为CDMA项目展开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30 08:1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7,搜狐IT消息,据曼谷邮政网报道,泰国政府准备对华为公司上周为泰国CAT电信公司完成的CDMA移动网络扩容工程的详 细情况展开调查,该工程总价值达72亿泰铢。据悉,泰国信息和通讯技术部部长Sitthichai Pookaiyaudom已对华为公司实施的该工程表示质疑,并计划指派一个调查委员会。 
上星期五,华为公司宣布已经在泰国51个省完成了CDMA2000网络系统的安装工作。该系统将为整个泰国提供高速移动多媒体应用程序。现在,除了包括曼谷在内的25个省,其它26个省已经开始使用由Hutch CDMA合资公司提供的CDMA2000 网络系统。Hutch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了80万用户,整个移动市场的用户数量将高达3600万人。
Sitthichai主要对第二阶段建造的800个CDMA基站的质量表示怀疑,第一阶段建造的800个CDMA基站已于去年交货。 他说,根据合同,所有工程应在1月26日完成并投入使用,如果华为不能按时交货,就意味着每天将面临9000万泰铢的罚款。华为公司则宣称,为了能够按时交货,该公司已经克服了几个障碍,其中包括泰国北部的洪水和南部的安全危机。 Sitthichai称,CAT电信公司将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来检查所有800个CDMA基站以确保它们能够正常使用。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