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656亿人民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2-06 17:54: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0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2006年华为全年销售收入达到656亿人民币。2006年度,华为实现更加均衡的发展,海外销售额所占比例突破65%。移动网络、固定网络、业务软件和IP等业务领域,2006年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华为在这些领域的综合优势逐渐显现。
    2006年,华为规模突破高端市场,得到包括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电信(Telefornica)、荷兰皇家电信(KPN)、FT/Orange、希腊电信、意大利电信等在内的多家世界一流运营商的认可。截至目前,华为服务于“全球电信运营商50强”中的31家,并实现规模进入日本、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华为在全球累计获得67个3G商用合同,WCDMA合同数目达到35个,其中12个来自欧洲。
    在电信行业的转型期,华为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基于ALL IP的FM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确保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终端享受无差别的体验和服务。
关键字: 华为 销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