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阿朗IP管理软件连续七年独占鳌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9 14:47: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天宣布,根据IDC最新调查显示,阿尔卡特朗讯VitalQIP® DNS/DHCP和IP地址管理软件连续七年保持市场第一。
    根据2007年IDC公司发布的《IP地址管理2007-2011预测与分析》报告,IP地址管理是一个重要的成长性市场。到201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25亿美元。越来越多的IT经理们认识到,无缝网络对于提高生产效率、推行新型商业模式、满足融合通信的各种要求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IDC 公司负责下一代网络运营、计费及网络管理系统的项目总监Elizabeth Rainge说:“阿尔卡特朗讯的VitalQIP®具备卓越的网络完整性保护和可管理性,因此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合并使得阿尔卡特朗讯的渠道扩张到下游市场和中型市场,通过其在网络基础设施上的技术优势向市场提供领先的IP管理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的 Vital产品总监Doug Charles说,“我们的VitalQIP®软件所解决的问题,对维护网络的稳定运行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该领域中所出现的问题或瓶颈会影响到所有网络用户,并对业务流程产生重大影响,所以地址管理软件的高效无故障运行是极其重要的。”
    前不久,由于VitalQIP®能够满足市场对于企业用户IP地址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获得了网络测试实验室(Network Testing Labs)的世界级大奖。网络测试实验室的Barry Nance介绍:“一个世界级的IP地址管理软件必须能够持续不断地执行管理任务,实现无缝运行,同时不影响网络管理的其他功能和网络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阿尔卡特朗讯的VitalQIP®凭借其强大的性能、高度的稳定性、管理的便捷性和适当的价格赢得了网络测试实验室的世界级大奖。同时,该软件还具备功能多、运行快和可扩展的优点。”
    阿尔卡特朗讯的VitalQIP®软件凭借其无可匹敌的DNS和DHCP功能,帮助企业在本地及国际网络中对IP服务进行高效配置、自动化、集成及管理,并帮助IT经理们轻松完成网络管理任务。目前全球已有800多家公司部署了VitalQIP® 产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vitalmicrosite。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