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国内最大FTTH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9 16:47: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07,日前,烽火通信一举中标青海油田FTTH设备项目,独家为青海油田基础网络改造提供近一万线FTTH设备。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FTTH工程,此次中标更加巩固了烽火在FTTH领域的领先地位。

  青海油田信息中心针对其现有接入网络组网复杂、维护困难、提供业务单一、带宽不足的现状,启动了青海油田基础网络改造工程,旨在构建更高带宽、更多业务的接入网络,满足油田内部居民和企业的业务要求。

  根据青海油田的要求。烽火通信为本次项目制定了个性化的网络解决方案。整个网络采用烽火的 AN5000系列产品,该产品经过了多次大规模的组网验证,融合多业务平台,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可在已建成的网络上提供丰富的增值业务;同时烽火通信采用ANM2000网管系统为本次工程提供远程管理监控,可实现对接入层设备的整体监控,提供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采用独特的多LLID技术,实现对用户带宽的管理和控制,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为设备的可靠和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网络建成后,青海油田的网络现状将得到极大改善,一个带宽更高、速率更快、业务更丰富、管理和维护更简单、系统更安全的网络将更好的服务于油田的生产和生活。

  据悉,烽火的FTTH产品在近期销售成绩喜人,其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更为广泛的赞誉,产品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领先。


 
关键字: 烽火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