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引领全球通信软件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9 16:52: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07,上海,2007年5月28日 —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根据著名专业调研公司OSS Observer 的调查,2006年底,阿尔卡特朗讯在通信软件市场中以7%的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二。在竞争激烈的通信市场取得这一佳绩,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OSS/BSS 技术及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证明了全球运营商使用阿尔卡特朗讯市场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及丰富的集成服务方案,正在向下一代网络转型。 

OSS Observer 公司的创立者、资深分析家Patrick Kelly认为:“阿尔卡特朗讯致力于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包括宽带、移动、光纤及多厂商运营支持系统等。阿尔卡特朗讯一直推广新的解决方案,来增强其服务产品方案,扩大公司在专业服务及网络运营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运营商一直长期使用阿尔卡特朗讯的通信应用服务器、实时综合计费系统及OSS/BSS 转型解决方案,即可印证其领导地位。”

阿尔卡特朗讯一直是网络设备领域最大的OSS/BSS 服务提供商。它和IBM、AMDOCS/Cramer、LHS、Subex-Azure以及 Axiom等领先的OSS软件供应商结成战略联盟,提供服务开通、服务保障、客户关怀及计费等最佳解决方案。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提供包括战略咨询、系统设计、客户定制、集成、项目管理以及运营支持等专业服务系列,为客户提供集成化的交钥匙OSS/BSS 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专业服务副总裁兼OSS/BSS 及软件集成事业部负责人,Jean-Pierre Gaillat说:“全球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OSS Observer的调研报告认为我们为下一代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最为全面的OSS/BSS解决方案,并在该领域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阿尔卡特朗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的IPTV、IP转型及IMS等解决方案,正在改变通信软件行业的格局。”

阿尔卡特朗讯的OSS/BSS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1,000多个网络环境中,客户包括AT&T、DT、Sprint、西班牙电信等行业巨擘,以及全球数百个企业及政府用户。

作为世界电信管理论坛(TMF)的成员,阿尔卡特朗讯积极致力于OSS/BSS的主要标准制定,并于5月20日-24日在尼斯召开的大会上向世人展示其独特的OSS/BSS 解决方案。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