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FTTH计划选择阿朗MPLS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5 17:05: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与台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CHT)签订合同,为其提供以太网/MPLS解决方案。此举将大大拓宽中华电信用户的使用范围。
    这个新合同是中华电信“光网络时代项目”的一部分,中华电信计划斥资约1.8亿美元在5年内建造覆盖全岛的光网络。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到2010年能够为240万用户提供光纤连接。
    中华电信正在部署阿尔卡特朗讯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ESS),具有可升级的以太网/MPLS汇聚功能,能为高速互联网、视频和语音业务提供高带宽。借助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中华电信可以拓宽其光纤到大楼(FTTB)客户覆盖范围和容量,提供具有(QoS)保证的功能和三重播放业务的安全策略实施,并提高虚拟专用网络(VPN)的可升级性和网络可靠性,从而增加VPN业务收入。另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提供安装和维护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台湾事业部总裁Roc Jih先生说:“与中华电信的这份合同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台湾市场的成功。阿尔卡特朗讯最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将协助中华电信在全岛部署FTTB,用先进的服务丰富台湾人的日常生活。”
    阿尔卡特朗讯7450 ESS为客户的三重播放业务提供高密度业务感知以太网/MPLS汇聚方案。另外,该平台还为在地铁、以及国内和国际网络环境中提供可盈利的以太网业务设定了一个新的市场标准。7450 ESS是专为服务提供商而开发,它采用基于IP/MPLS的体系架构,支持多种接口,具有卓越性能,并融合用户及业务感知能力。利用7450 ESS,服务提供商能够为用户和企业市场提供新型业务,增加营业收入。
    从2005年起,阿尔卡特朗讯就与中华电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当时中华电信率先采用阿尔卡特朗讯的高可升级以太网/MPLS汇聚解决方案,打造台湾的三重播放网络。全球超过65个国家的170余家服务提供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MPLS产品方案作为其IP转型的关键部分。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Research Group提供的数据,阿尔卡特朗讯在2007年第一季度以22%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业务边缘路由器市场第二位。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