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为Nextgen部署光网络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5 17:34: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与澳大利亚数据业务供应商Nextgen Networks公司签订了总价值约2500万欧元的一系列合同,为其提供WDM、SDH和以太网/MPLS设备,并为其光网络提供NOC业务。此项目将有助于Nextgen Networks公司为新地区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光纤接入,并为企业提供新型业务。阿尔卡特朗讯将为Nextgen Networks公司部署光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整套网络运营服务,以支持其发展计划。
    阿尔卡特朗讯还将通过其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全球网络运营中心(GNOC)为光纤域提供网络管理服务,包括24小时的技术支持和业务提供,以实现一流的网络运营,并大大节约运营支出。
    阿尔卡特朗讯服务事业部总裁John Meyer先生说:“与Nextgen Networks公司签署的这份多年期合同充分说明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业务提供、网络部署和运营方面的出色能力是值得信赖的。”
    Nextgen Networks公司拥有并运营澳大利亚第三大光网络,覆盖面积约8,500公里、连接各大主要城市。此外Nextgen Networks公司还在澳大利亚拥有一个数据网络。借助阿尔卡特朗讯光网络解决方案,Nextgen Networks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基于以太网的语音、视频和数据创新应用。所有这些业务均借助阿尔卡特朗讯此前为其部署的光网络以及基于以太网/MPLS的基础设施,从而帮助运营商将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
    “下一代多媒体业务的提供对网络传输能力提出了更高地要求,此次升级与扩展项目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Nextgen Networks公司总经理Peter Harrison先生说,“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帮助我们更加灵活、可靠而有效地满足这些要求,并加快投资回报速度。”
    阿尔卡特朗讯的光网络解决方案采用同步数字体系(SDH)和波分复用(WDM)技术。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Metropolis® AMS、AMU和ADM多业务Mux-Universal SDH复用器,以及LambdaUnite光纤多业务交换,实现从10 Gbit/s到2 Mbit/s的可靠流量切换。为了实现长距离流量传输,阿尔卡特朗讯将继续部署其WaveStar OLS 800G和Metropolis® Wavelength Services Manager(WSM)WDM系统。
    在签订这些合同之前,Nextgen Networks公司于2006年6月建成了澳大利亚第一个基于阿尔卡特朗讯7750业务路由器(SR)的全国性以太网VPLS(虚拟专用LAN业务)网络。此VPLS网络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了先进的虚拟专用网络(VPN)技术,使其能够运行质量可靠的语音、视频和数据业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