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选择ASB IP路由器进行网络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30 15:54: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07,上海,2007年7月30日 ——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中国电信下属最大的分公司广东电信选择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作为其全省城域网优化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提供业界领先的IP/MPLS解决方案,帮助广东电信向其用户提供先进的IP企业和个人业务,以及未来的其他增值业务,比如IPTV、三重播放以及基于IMS的业务等。据估计,本次项目将于2007年底完成。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 业务路由器 (SR)将被应用于广东省21个城市的网络当中,其中包括广州和深圳等主要城市,从而帮助广东电信满足市场对于高速英特网接入以及IP VPN 和NGN业务持续增长的需求。
  目前,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移动在内的国内主要运营商都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IP解决方案。在中国的34个省、市、自治区中,阿尔卡特朗讯的IP产品系列正服务于其中33个省、市、自治区的网络。根据Ovum-RHK的研究结果,2007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朗讯以20%的市场份额跃居全球IP/MPLS边缘市场第二位,成为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边缘路由器供应商。阿尔卡特朗讯最近推出了世界首个综合业务路由器认证项目,以培养下一代IP网络专业人才。详情请查询www.alcatel-lucent.com/src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中央企业,也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并在50多个国家开展海外业务。同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积极配合并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bell.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