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28 17:18: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07,近日,在中国电信“电信级全球眼”选型项目中,烽火网络旗下全球眼软件平台及前端硬件设备全线入围,其各项性能指标受到中国电信集团上海研究院的好评。

“全球眼”网络视频监控业务是由中国电信推出的一项完全基于宽带网的图像远程监控、传输、存储、管理的新型增值业务。该业务系统利用中国电信无处不在的宽带网络将分散、独立的图象采集点进行联网,实现跨区域的统一监控、统一存储、统一管理、资源共享,为各行业的管理决策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的,扩大视觉和听觉范围的管理工具,提高工作绩效。同时,可通过二次应用开发,为各行业的资源再利用提供新的手段。

  烽火网络从2001年就开始视频监控行业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目前可以提供包括SmartEye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平台、视频服务器、DVR等前端设备在内的一整套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烽火网络目前所开发的各种视频监控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并获得业界普遍认可。面对“全球眼”建设所带来的市场机遇,烽火网络积极行动,针对客户需求加大市场宣传和技术引导力度,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烽火网络公司积极跟进中国电信全球眼网络视频监控标准的制定工作,在平台架构、协议标准、部署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目前正积极参与到中国电信网络视频监控业务技术规范(V3.0)版本的编撰工作中。通过2007年5月上海电信研究院组织的相关测试,评价烽火网络SmartEye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对V2.0技术规范非常透彻的理解和体现,是在系统平台中完整应用SIP协议的唯一厂家。

  作为领先的电信级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已服务于多个省级运营商,积累了丰富的电信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经验,是运营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键字: 烽火网络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