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过信息产业部基金重点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06 22:22: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7,受信息产业部委托,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组织有关专家,于2007年8月10日在烽火科技对武汉烽火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我院有史以来首个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重点招标项目“IPv6网络设备研发与产品化”项目进行了测试、鉴定以及验收工作。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湖北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卜江戎,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处长侯建仁,湖北省电信公司武汉分公司总工李传海,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宗凯等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项目验收会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处长侯建仁主持,侯建仁处长在简要的介绍了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的总体思路及项目情况后,对项目验收的程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验收会开始后,测试组首先按照测试大纲对IPv6网络设备进行了抽查测试。抽查后测试组一致认为测试结果符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招标项目《合同书》中规定的技术要求。随后,以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为组长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武汉烽火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总结报告,观看了现场演示,审阅了入网证、检验报告、测试报告、用户使用报告、查新报告等相关文件,并针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询问。

  鉴定委员会对烽火网络研制的“IPv6网络设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烽火网络研制的“IPv6网络设备”采用了具有专利的基于策略流的IPv4/v6转发算法和以太网接入智能控制策略,围绕NGN和CNGI的需求,将X.85网络技术与IPv6紧密结合起来,能够满足由现有网络向下一代互联网的平滑过渡与运营商的建网需求。产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及国际标准,目前,国内外尚未有相似的研究及产品报道。
鉴定委员会认为,烽火网络研制的“IPv6网络设备”鉴定资料齐全,性能指标先进,其中背板带宽和吞吐量优于合同要求,整体功能和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分组转发方面采用策略流转发、IPv6 NAPT过渡、以太网接入智能控制等方面极具特色,最后一致同意通过技术鉴定。
其后,以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为验收专家组组长的验收专家组审阅了承担单位武汉烽火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产品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及项目审计报告,对合同执行情况做了检查,并进行了咨询。

  验收专家组认为:烽火网络自主研发的IPv6路由器(背板容量/整机吞吐量:160Gbps/60Mpps)、IPv6交换机(背板容量/整机吞吐量:640Gbps/240Mpps)交换容量大,接口丰富,功能齐全,全部完成了合同所列的技术指标,设备获得了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并通过了IPv6 Ready认证,实现了批量生产和工程应用;项目执行期内资金管理规范,使用合理,符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验收办法》要求;经济指标完成合同要求;产品的各项性能、技术和经济指标达到《合同书》的要求,验收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烽火网络在完成“IPv6网络设备开发与产品化”项目过程中所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烽火网络能进一步丰富“IPv6网络设备”的功能,继续增强产品的性能及稳定性,为进一步的市场开拓做准备,将相关产业做大做强。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