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ATIS光接入标准组副主席席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02 15:17: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07,(中国 深圳,2007年11月1日)世界通信产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近日宣布成立光接入网标准组(OAN),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Frank Effenberger博士获标准组副主席席位,进一步增强了在标准组织关键技术领域的影响力。
    ATIS CEO苏姗Ÿ米勒认为,“OAN的成立将为众多业界领先的业务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遵从严格的GPON标准和规范奠定基础。” 
    作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接入领域已成为17个标准组织和论坛的主席和活跃成员,包括ITU、ETSI、IEEE、DSL论坛、FTTH理事会、WiMAX论坛等。光纤接入是接入网的发展方向,华为组建了超过30人的专家团队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在推动xPON标准制定和产业链发展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众所周知,EPON的后续发展是10GE EPON,目前该标准由IEEE802.3av工作组制定。华为在IEEE802.3 标准组织中已有六个有效投票权,是5个标准研讨小组中2个小组的组长。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经提出了24篇提案。
    GPON标准领域,华为积极参与标准制订工作,承办全业务接入网组织(FSAN)标准会议,推动产业互联互通工作。凭借在FSAN中的突出贡献,华为获得了ITU-T G.983.x 、G.984.x 多个标准的主编和联合主编席位。华为在GPON FSAN标准组织中还与海外主流运营商共同发起和制定光纤线路检测标准,为降低规模应用中的运维成本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ATIS 
    ATIS全称Alliance for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Solutions,是国际主流标准开发和技术规划组织,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认定机构,致力于通过使用务实、灵活和开发的方法推动通信和信息技术及标准的快速制定和运行,全球有350多家通信行业公司活跃在ATIS各个协会当中。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is.org。

 
关键字: 华为 光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