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烽火获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17 14:42: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08,2007年12月7日,湖北省政府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了“全省高技能人才工作会议”,会上,共表彰了10名“湖北省技能大师”、80名“湖北省技术能手”和30个“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其中,在30个“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中,企业17家、职业技术院校13家。烽火通信作为全省17家企业之一荣获该称号。

  一直以来,国家和各级政府充分认识到高技能人才是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术工人队伍的核心骨干,是产业大军的优秀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湖北省政府为全面贯彻国家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激励广大职工学技术学业务和岗位成才,促进企业职工培训工作的开展,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在2006年组织开展了湖北省技能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和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评选活动。

  烽火通信作为中国“光谷制造”的代表企业,其制造水平和质量,不但关系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而且也关系到整个“光谷制造”的社会影响。为此,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力度,尤其加大了对一线操作人员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公司每年不定期组织对一线操作人员进行必须的知识和技能培训,逐步提高其知识水平和技能水平,促进公司整体制造水平的提高。同时,公司还定期组织技能大赛,激发了一线员工不断提高操作技能的主观能动性和热情。通过这一系列培养措施,不但使操作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逐年提高,而且公司在提高单位劳动时间产出、降低整体生产成本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被湖北省政府评选为“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充分说明了此项工作已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肯定,证实公司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是有实效的、是成功的。

  今后,烽火通信将进一步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为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推动公司乃至我省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