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独家中标新疆网通传输网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20 12:2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07,随着数据业务的急剧增加,新疆网通为了进一步完善其骨干传输网络的网络布局和覆盖范围,于近期正式启动了2007年区内长途传输网新建项目。烽火通信凭借解决方案的差异性、技术方案的先进性和极高的性价比中标该项目,成为这张覆盖新疆南、北疆全部地区、全长超过4800公里的骨干传输网络的唯一供货商。日前,该工程所需的DWDM系统设备已经在汉通过了新疆网通厂验专家小组的严格测试,即将抵达工程施工现场。

  针对新疆网通现有网络资源状况及今后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提供了个性化的传输干线网络解决方案,全网采FONST W1600系列40×10G DWDM设备,采用波长严格控制光转发OTU,结合AWG模块和Interleave技术,完成了50GHz波长间隔40波的系统容量设计;提供V-EDFA及增益平坦和增益锁定的光放大器,将多种VOA技术应用于EDFA当中,可动态适应线路损耗因温度等因素所发生的变化,极大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为工程的运行维护提供了强大的保障。针对南疆地区出现的多个连续超长跨距段,烽火通信在工程中应用了RAMAN放大等多项ULH(超长距离)技术,提供完备的超长跨距段解决方案。工程建成后,将为新疆网通提供一个更高性能、更加安全、更加开放的服务平台,为话音、数据、多媒体等综合型业务提供支撑、为固网与3G融合打下基础,支持各类综合业务的全面融合。

  作为中国网通的战略合作伙伴,烽火通信承建了中国网通的多条国家一级干线工程。其中,“兰州-乌鲁木齐”DWDM国家一级干线至今运行情况稳定,DWDM系统设备经受住了恶劣环境的考验。本次针对新疆的特殊地理位置,烽火通信对系统设备的多项性能指标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完全可以抵御新疆地区恶劣的自然气候和地理环境,全面满足新疆网通的个性化需求。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