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荣获烽火2007战略合作供应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26 17:09: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07,(武汉,光迅科技市场支持部)初冬的武汉,风和日丽,气候怡人,烽火通信公司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在华美达光谷大酒店隆重召开,“诚信、协同、共赢”的主题和着和谐的旋律温暖着每一个参会厂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超前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交货能力和响应速度,荣获“烽火通信2007年度电子产品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奖”, 这是本次烽火通信公司供应商大会的最高奖项。
     此次获奖是光迅科技继04年获得此项奖项以来连续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这充分体现了光迅科技全面的光通信器件、模块、子系统解决方案、可信赖的产品质量、高信价比及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烽火通信以及光通信领域系统设备提供商的充分认可。获得这一殊荣也将更进一步促进光迅科技更上一层楼,为光通信事业的发展再展雄风。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光通信器件制造商, 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子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随着光器件产业的复苏,近几年光迅科技发展势头良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采用新材料,开拓新技术平台,发展集成光电模块及子系统。光迅科技将继续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产销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持续高强度科研投入、打造一流研发平台、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培养、造就优秀的工程师队伍,增强公司科技开发能力,保证技术与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均衡发展,从而使得公司新产品贡献率逐年增加。
关键字: 光迅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