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携手烽火共建杭嘉湖波分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1-29 09:01: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8,日前,浙江电信通过对设备、方案、服务等多方位的综合评估后,选择烽火通信来建设杭州—嘉兴—湖州省级波分工程,以缓解因IP数据业务迅猛增长给干线网络所带来的带宽压力,提高其网络容量和业务传送能力。

  该工程采用烽火FONST W1600系列DWDM,初期设计系统容量400G,可平滑升级到160*10G平台,其高速率、大容量、可扩展的特性为网络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所需的带宽空间。在该工程中,烽火通信采用了超强FEC、精确的色散管理技术和完善的光放大等多项领先的技术,提供1+1 OMSP光复用段保护技术,可极大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为工程的运行维护奠定坚实的基础。工程建成后,将为浙江电信提供一个更高性能、更加安全、更易扩展的基础传输平台,同时又可满足当前迅猛发展的IP数据、宽带多媒体等新型业务的需要,为未来固网与3G的融合打下基础。

  在光网络领域,烽火通信始终聚焦客户需求,积极把握网络演进趋势,通过不断创新和持续改进,成功地掌握了IP over DWDM、OTN、PTN等一批关键技术,并推出了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为转型时期光传输网的建设以及未来网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条平滑演进之路。目前,烽火通信的光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不仅在国内市场发展强劲,市场份额和品牌地位稳步提升,而且还先后进入欧洲、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等区域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广泛应用中积累了丰富工程建设经验。
 
关键字: 浙江电信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