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优质服务赢得西藏移动高度赞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14 09:4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08,日前,一面题有“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锦旗和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表扬信从西藏移动公司发至公司总部,信中高度赞扬了烽火通信拉萨办事处2007年在西藏移动传输网络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精诚合作的工作作风,使网络运行质量更上层楼。

  近年来,烽火通信在西藏移动发展势头强劲,相继承建了二干东环、北环、南环、日喀则-阿里、七城市城域网等多个重大工程,在网运行设备数千端。为了确保网络运行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拉萨办事处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以务实的态度对工程质量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和优化,大大提升了网络的安全性、稳定性。其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定期对网络运行状态进行检查、分析,及时发现网络中的各种隐患并予以解决;严格执行客户定期回访制度,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意见;严格管理售后服务人员工作日志,每周向用户相关负责人提供工程周报;通过这一系举措,烽火通信在网设备运行稳定,基本没出现故障,其中西藏移动二级干线扩容改造、拉萨移动城域网等多个工程还被评为优质工程,其良好的运行状况、迅捷的响应速度和高超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在西藏市场,烽火通信曾代表国产传输设备首次进入西藏,相继承建了中国电信昆明——拉萨国家一级干线、西藏电信二级干线、西藏移动二级干线以及数十个本地网、城域网,在广泛应用与各大运营商建立了持久而稳固的合作关系。在今后的网络建设中,烽火通信将继续关注网络、关注运营、关注业务,进一步挖掘网络潜力,提供可盈利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便为西藏通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