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印度TATA全IP CDMA网络成功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19 09:31: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TATA首次平稳度过新年话务高峰
    2/19/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前宣布,华为全IP 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在印度TATA电信的网络成功商用,并助力TATA电信首次平稳度过新年的话务高峰考验。
    据IDC统计,印度拥有超过2.25亿移动用户,年均增长率约为35%,是世界电信领域一个重要战略市场。TATA电信集团作为印度领先的CDMA运营商,希望构建一个语音清晰、安全可靠和面向3G技术发展的优质网络服务终端用户,实现2011年用户数达1亿的目标。
    2007年,TATA电信选择华为基于全IP构架的CDMA核心网解决方案和无线接入设备在德里、加尔各答等重要城市替代原有网络,实现面向3G网络的全面转型。
     华为凭借丰富的项目实施和工程管理经验、专业化的工程服务队伍、以及本地化的快速响应能力,在短短的六个月内成功为TATA电信交付了该工程。网络验收结果表明,建成后的CDMA网络质量表现优秀。同时,基于端到端的全IP化网络架构,TATA电信有效简化网络结构,提升了资源利用率,大大降低高额的运作维护成本。
    据TATA电信的数据统计,印度德里2008年1月1日凌晨的呼叫量约是平时忙时的2.5倍。华为安全可靠、大容量的IP移动软交换帮助TATA电信成功摆脱新年话务高峰的极限压力,高吞吐量的全IP PARC平台轻松应对网络超大容量的负荷,网络首次实现高稳定运行。
    TATA电信CTO A G Rao先生表示:“作为领先的CDMA运营商,TATA计划建设覆盖全印度的强大网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服务,从而实现我们的集团使命:帮助每一个人与世界自由沟通。”
    华为印度代表处代表杨凯军先生说:“很高兴与TATA电信共同经历了此次成功。华为在融合移动和IP领域积累深厚,可为客户提供持续增值的端到端的All IP CDMA解决方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应对挑战、提升网络价值。”
关于TATA Indicom
    TATA电信(TTSL)成立于1996年,是印度最早提供CDMA业务的领先运营商。TATA Indicom是其所有电信业务的统一品牌。目前,拥有CDMA用户超过2100万。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ataindicom.com
关键字: 华为 TA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