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赢得联通天津CDMA网络升级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28 10:38: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08,[中国,北京]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在北京宣布,华为与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正式签署合同,独家支持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搬迁并升级原有CDMA网络。网络部署规模超过1600载频。 
  根据合同,华为将为天津联通提供从接入侧到核心网的“全IP、高性能、低能耗、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改造升级后的网络将更好地满足天津联通对于容量增长的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更优异、覆盖更广泛的数据和语音业务。简化的网络架构还有助于降低目前较高的TCO,同时支持未来向CDMA 1x EV DO的平滑演进。 
  该解决方案包括具有大容量、高可靠性、多制式共平台的新一代CDMA基站和PARC(Platform of Advanced Radio Controller)基站控制器。华为此次还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TC(Huawei Transition Carrier)硬切换解决方案,此次在南部区域的割接结果表明,不同设备商的基站硬切换成功率超过95%,高于业界要求80%的标准。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很高兴能与中国联通在该项目上合作,这也表明华为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华为CDMA解决方案在性能、快速部署等方面的领先实力是我们赢得这个项目的关键原因。华为将全力支持天津联通打造一个性能优异、绿色环保、面向未来的CDMA网络。” 
  截止目前,华为已经成功服务全球1.2亿CDMA用户,共获得65个EV-DO商用部署合同,进入中国联通、美国Leap、印度Reliance、TATA、委内瑞拉Movilnet、印度尼西亚Telkom、俄罗斯Skylink、巴基斯坦PTCL等领先运营商。据统计, 2007年华为在全球CDMA新增市场合同份额达到44.8%,居业界第一。
关键字: 华为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