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首发具有移动电视功能的数据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05 17:22: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08,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08 CeBIT”展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发布全球首款具有移动电视功能的3.5G数据卡E510,并展示了V720等三款获得“iF”大奖的终端产品。
    华为E510作为全球首款最小最薄的2M HSUPA stick,支持DVB-T和DVB-H,具有移动电视功能,上行速率可达HSUPA4.5M。连接E510的电脑能够直接接收电视信号,且画面流畅清晰,效果可与电视机相媲美。该款终端产品便携机和PC机均可适用,并预计将在08年欧洲杯期间商用,更多用户可通过它随时随地体验精彩的赛事。
    在此次CEBIT展上,华为还展出了三款获得iF大奖的产品,分别为镜面设计的V720、HSDPA无线网关E960和外形简约时尚的E272。在业界,“iF”奖项素有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在工业设计方面,华为已经得到了全球用户尤其是欧美商务用户的认可。2007年下半年,“更薄、更小”的理念成为业界趋势,华为率先推出了世界首款HSUPA USB Stick E170,并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2007年,华为销售包括手机、数据卡、固定台、网关在内的终端产品4000万部,实现销售额达25亿美金,同比增长60%。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