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CTIA2008展示IP移动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31 16:53: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08,[达拉斯,美国――2008年3月3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天宣布,将在4月1日至3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TIA Wireless 2008”上展示全系列基于IP的移动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移动网络、核心网、终端和技术服务各领域。
移动网络—走向4G
    以“融合、宽带、绿色和演进”为主题,华为移动网络将展示众多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包括: 
§         第四代基站平台;为适应网络更新周期加快的需求,华为第四代多制式基站平台已经全面支持LTE,各种制式只要通过软件升级就可以实现相互转换,并达到最佳融合和性能表现,从根本上解决了现有投资的长期保护,帮助运营商向未来平滑演进。
§         IP和多载波技术;能帮助运营商节约传输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及加快宽带业务的部署。
§         绿色基站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高效功放、多载波、分布式、智能温控等技术,可帮助运营商实现节能、节材、节地、节人力,能减少超过60%的二氧化碳排放,节约至少30%的运营成本。
全IP移动核心网
    华为核心网将展出基于IMS的FMC解决方案、移动软交换、移动宽带、移动多媒体、统一用户数据中心等采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IMS Live™ ——首个IMS与Web 2.0集成的业务开发与演示平台。 
    截至2007年底,华为核心网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服务于7亿多用户,并在全球部署超过6亿移动软交换用户线。截至2007年9月,公司在核心网领域有1600多项专利获得批准。
移动宽带产品
    目前,华为的移动宽带产品销往115个国家和地区的235家运营商。在此次展会上,华为将展示如下最新系列移动宽带产品: 
l        E510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融合DVB-T/H技术的HSUPA USB调制解调器,E510可以通过接入移动网络接收电视信号。E510集移动电视和移动宽带为一体,工作娱乐两相宜,适用于手提电脑和PC。  
l        D100
    D100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WiFi链接将手机、游戏机、 PC和手提电脑连接在一起的WiFi适配器。  
l        EC228
    EC228是华为全球畅销明星产品E220的EV-DO版本,预计4月下旬上市。其外形精致,USB接口设计独特,既适用于手提电脑也适用于PC。 
值得信赖的服务伙伴   
    服务展区将重点推出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的管理服务、无线网络搬迁、网络保养等解决方案,并以动画形式演示华为网规网优工具。
    华为长期坚持全球化和本地化的服务策略,在9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12个服务办事处,能够调动全球资源为用户提供及时响应、专业及客户化的服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