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扩容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9 15:50: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2008年宽带互联网扩容项目中,华为Quidway NetEngine 5000E(以下简称NE5000E)核心路由器中标国干核心节点。此次中标,再次体现了中国电信对华为路由器产品的高度认可。
    作为业界领先的集群路由器供应商,华为凭借NE5000E在集群扩展、规模应用以及稳定运行记录等方面的能力,获得中国电信的肯定与信赖,成为其宽带互联网扩容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NE5000E是华为面向IP网骨干节点、城域网核心节点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节点推出的顶级核心路由器产品,采用弹性矩阵专利技术实现集群功能,可从单框向背靠背两框集群和多框集群平滑演进。此外,NE5000E贯穿节能减排理念,采用了硬件ASIC化、高转换效率的电源、循环风散热系统等设计,是同类核心路由器中功耗最低的产品。
    华为网络产品线副总裁陈俊华表示:“华为和中国电信是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此项目中,华为将与中国电信紧密配合,共同为宽带用户提供更好的高速互联网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在建设可持续发展网络方面与中国电信共谱新篇章。”

关于中国电信
    作为优秀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可以提供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的需求。本次项目的中国宽带互联网(ChinaNet),即163骨干网,是由中国电信经营管理的中国公用 Internet 骨干网。截至2007年底,承载3565万户宽带用户,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ChinaNet具有灵活的接入方式和遍布全国各城市的接入点,用户可以方便地接入国际Internet,享用Internet上的丰富资源和各种服务。
关键字: 华为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