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salat和华为合建阿联酋GPON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1 11:14: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前宣布,将为中东地区领先的全业务运营商阿联酋电信(Etisalat)承建覆盖全国的GPON 光纤到家(FTTH)商用网络,为Etisalat用户提供高速上网、视频点播等更为优质的业务体验。
    在通信行业光纤化发展的趋势下,Etisalat快速开展了All IP网络的部署,将光纤接入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作为Etisalat的合作方,华为提供业界领先的IP和光接入技术,其光纤到家解决方案的主设备OLT(Optical Line Terminal)拥有太比特大容量的业务平台。OLT可同时支持GPON、EPON和P2P三种主流的光接入技术,灵活适应光纤到家、光纤到办公室等多种场景的业务需求,为客户的技术选择和将来的技术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便利。
    Etisalat与华为在宽带和3G领域一直保持长期合作,此次光接入网络建设是双方在合作共赢下的再次携手。华为中东北非片区总裁田峰表示:“华为很荣幸能与Etisalat携手共建光接入网络。我们在IP和光接入领域拥有创新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应用经验,将为Etisalat带来更优质的通信服务。”
    中国电信、中国网通、英国电信、法国电信、意大利电信、Telefonica、Etisalat等全球主流运营商都选择华为作为其光接入领域紧密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下一代宽带网络。华为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PON研发队伍,是业界唯一在EPON和GPON产品技术上都处于领先地位的供应商。运营商和华为正在致力于光接入的普及工作,将为宽带用户提供更为先进的高速互联网和三网融合服务。

关于Etisalat
    阿联酋电信集团公司———Etisalat(Emirates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成立于1976年8月,在阿联酋固定电话,移动电话,互联网接入及有线电视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员工数达10000人。
关键字: Etisalat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