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选烽火成为其最大FTTX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5 08:56: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08,为了进一步解决宽带业务发展的“瓶颈”,更好地向社会提供丰富多彩的综合信息化服务,适应“光进铜退”的发展趋势,江苏电信于近期实施了2008年EPON商用网络第一期项目招标,正式启动大规模的FTTX建设。在激烈的竞争中,烽火通信成功获得包括南京在内的多个地市的市场份额,成为江苏电信最大的FTTX设备供应商。

  作为全国经济发达省份,江苏电信今年以来开始积极推动“光进铜退”进程。2008年1月举行了EPON设备测试,对EPON技术的成熟性、实用性进行了深入的验证。紧随测试之后,江苏电信开始采用EPON技术来规模部署全省FTTX商用网络,它的实施,将为FTTX在全国其它省市的应用和推广提供宝贵的借鉴意义。

  在该工程中,烽火通信采用光纤连接到大楼(FTTB+LAN)的建设模式来提供光纤接入服务。这种模式部署迅速、组网灵活、便于管理,可大大降低网络的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并且,还可提供10M的入户带宽,对于后期各种增值业务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升级能力。目前,烽火通信FTTB+LAN的建设模式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等到了广泛应用,其丰富的业务、成熟的性能以及稳定的运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表现出十分强大的竞争优势。

  作为光纤接入领域的领跑者,烽火通信通过十年磨一剑的专注和不断探索,不仅掌握了多项成熟的FTTX核心技术,具备FTTX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而且还成功探索出适应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客户需求的FTTX建设模式,为我国FTTX的规模应用和稳健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FTTX商用化的进程中,烽火通信更是硕果累累,在国内外已经拥有数十万线的规模商用,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关键字: 江苏电信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