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积极关心家乡在受灾地区员工及家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1 09:32: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8,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不仅摧毁了一座座城镇,而且还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而远在灾区的一线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危更是深深牵动了每一位烽火人的心。连日来,烽火通信在关注抗震救灾、踊跃捐款、全力支援灾区恢复通信的同时,还纷纷向家在灾区的员工伸出援手,及时了解和掌握受灾情况,并采取相关措施,帮助他们稳定情绪,树立信心,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烽火大家庭的温暖。

  灾情发生后的第二天,烽火通信便积极行动起来,紧急联络四川、重庆、甘肃、陕西、云南等灾区的驻外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员工个人安危及其家属受灾情况,并且每天都在动态跟踪他们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目前,烽火员工及其家属在此次地震中没有人员伤亡,但是有多名员工家中房屋倒塌,生活陷于极度困窘之中。获悉这一情况后,烽火通信立即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这些灾区员工及其家属传递了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和家人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另一方面,烽火科技副院长吕卫平、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以及国内市场总部总经理罗昆初、副总经理余子仪等多位领导不辞劳苦,奔赴灾区,鼓励这些受灾员工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重建家园。并且,他们还深入员工家中,看望员工家属,了解受灾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烽火通信积极组织关心家乡在受灾地区的员工及家属的同时,公司的每位员工以及战斗在祖国各地的市场一线人员也自发地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灾区同事的关切之情。电话里句句暖心的话语传递情感;手机中连接不断的慰问信息温暖人心;MSN、QQ上无数祈福的贴子流露出无限牵挂。在这场特大地震灾害面前,每一位烽火人正紧紧连接在一起,手望相助,同舟共济,相互温暖,共同迎接这次严峻的挑战。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