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西班牙电信光缆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24 09:05: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6/24,日前,经过激烈的电子竞标,烽火国际公司一举击败Furukawa、Telcon、Pirelli、Alcatel、Optel(Corning)等国外同行,成功中标西班牙电信阿根廷分公司光缆采购项目,拿下了其2008年全年光缆采购总量20%的份额。这意味着烽火国际公司在南美电信高端市场取得了里程碑式重大突破。
    西班牙电信作为市值排名全球前五的电信集团,主要业务覆盖了欧洲、拉美、非洲、以及亚洲的18个国家与地区,在全球拥有约1.45亿客户和17.3万名员工。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世界电信跨国集团。
    本次光缆成功中标西班牙电信标志着烽火集团的拳头产品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世界电信跨国集团,使中国知名品牌的烽火光缆开始向世界电信高端市场进军。烽火国际在西班牙电信光缆市场取得的突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烽火 西班牙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