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积极加强奥运通信服务保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04 10:18: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8,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和通信网络建设的完毕,奥运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作为我国几大运营商的主流合作伙伴,烽火通信周密部署,积极做好网络巡检、紧急备件支持、设备应急操作、专业化服务团队支撑等各项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奥运期间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转。

    在2008年北京奥运通信建设中,烽火通信充分利用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建网经验,为运营商全力构建安全先进、全方位、多层次的世界一流通信网络。据悉:烽火通信已承建了中国网通青岛——上海一级干线以及沈阳、秦皇岛等多个奥运分赛区的通信传输网项目,并且其高效的项目进度、稳定的设备运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好评。今年年初,烽火通信自主品牌的系列光纤光缆还成功用于 “鸟巢”、 “水立方”以及奥运村等核心区域的通信动脉建设。4月,烽火通信系列光网络设备又成功登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为奥运圣火顺利跨越珠峰提供了坚实的通信保障。

    眼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在即,如何确保奥运期间通信网络的质量成为各大运营商的头等大事。为了配合运营商打好奥运通信服务保卫战,烽火通信制定了周密的工程保障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成立了奥运通信服务保障专项组,选拔了一支由资深通信工程师和服务专家组成的专业化团队,已陆续奔赴北京、沈阳、秦皇岛、青岛等奥运城市以及全国其它三十多个省市,并且在奥运封网前完成了对网络设备的全面检测、应急备品备件准备等工作。与此同时,烽火还将在奥运期间,积极落实现场人员全天候值守、严格实行7×24小时值班制,不断加强网络运行监控力度,加强维护支撑人员的远程设备观察频次,以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烽火通信负责人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的企盼,能为奥运会提供通信服务,对我们来说,既是无上光荣,同时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烽火通信将积极抓住此次奥运之机,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建网经验,全力以赴地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通信保障服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