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软交换系统设备”成功通过市科技局验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29 09:30: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08,2008年8月26日下午,由烽火通信承担的武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软交换系统设备产业化项目,在武汉市科技大厦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会由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财政局共同组织,验收委员会七名成员分别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武汉市工程咨询部。烽火通信参会人员有刘贤炳、张小云、唐庆、廖亮、赵平。

  本项目起止年限为2006年7月至2008年6月,建设目标为形成完善的软交换系统设备生产销售体系,实现产业化。验收会上,项目经理张小云首先介绍了本项目两年实施期内的项目执行情况,接着,各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任务书中产品所预计达到的技术指标以及经济指标做出针对性提问,对项目投资情况以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严格评估。张小云博士和财务经理唐庆分别对专家所提出的技术和财务问题作出回答和解释。最后,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较好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所涉及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烽火通信实力和烽火人极大的肯定和鼓励,为项目的深入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烽火通信软交换战略的宏伟发展蓝图增添了绚烂的一笔。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