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前CEO加入Sprint董事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7 09:13: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7/2008,【赛迪网讯】10月27日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公司日前已经任命曾担任爱立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Sven-Christer Nilsson为其董事会新成员,同时,该公司宣布了激进型投资者Ralph V. Whitworth退出其董事会的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 Nextel公司董事长James Hance对此表示,Sven-Christer在IT和电信领域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这对公司董事会来讲是一支强大的助力,相信他会帮助公司改善业绩并提高盈利能力。 

  不过,James Hance同时也指出,他还要代表整个公司感谢Ralph Whitworth为董事会所做的杰出贡献,在他任职于董事会的短短时间内,他的业务知识、敏锐的洞察力和为公司脱困所付出的努力都是极为宝贵的。 

  据悉,现年64岁的Sven-Christer Nilsson履历颇丰,他从1982年到1999年一直在爱立信集团工作,曾担任爱立信无线电系统瑞典公司(Ericsson Radio Systems)总裁、爱立信移动交换系统(Mobile Switching Systems)副总裁、美国标准蜂窝系统公司(Cellular Systems-American Standards)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以及爱立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另外,Nilsson目前还是瑞典Assa Abloy AB制锁公司和美国DSP、通讯和多媒体解决方案的领先授权商CEVA公司的董事。同时,Nilsson现在还是瑞典ICT研究机构和瑞典公共广播服务基金会的董事会主席。当然,他还是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一名院士。

  据报道,Sven-Christer Nilsson在Sprint Nextel公司董事会的任职将持续到2009年年度会议召开之前,届时他将被股东提名竞选连任。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