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携新款电信级以太网产品精彩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30 08:45: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08,在200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烽火科技电信级以太网产品集体亮相。展示的电信级以太网产品包括CESP M8000系列和S系列高、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这两类产品很好地满足了运营商IP城域网多业务承载的需求。 

   此次展出的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是烽火科技旗下的烽火网络开发的运营级以太网设备M8428,该设备主要用来承载数据业务,并支持TDM和视频业务的高可靠性传送,提供电信级50ms自动保护倒换,支持Y.1731、802.1ag、802.3ah等OAM功能,保障实时业务的传输不受网络故障影响。同时,该设备还满足客户对网络业务管理和应用的差异化需求,可满足大客户专线和行业/企业网(电力、交通、煤炭、石油等)建设,提供大带宽、高品质的专线接入,以及中小城市新建网络的基础数据承载网络。 

   与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相对应,此次展出的S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包括S4606、S3900系列、S3600系列和S2100系列。作为核心交换机的代表,S/4606/交换机产品能够提供强大的交换和路由功能,可与公司各系列交换机配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S3900MF电信级园区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是为满足电信运营商对电信级业务接入和精细化运营的需求,经过潜心研制而推出的。本次亮相的F-engine S3928MF、F-engine S3952MF主要定位于组播复制、DSLAM、LAN、AG汇聚等应用场景,适合中小型企业网、园区汇聚等多种场合的应用需求。S3600系列是全千兆电信级三层交换机。在宽带城域网组网、小区接入、企业联网、校园组网等应用中,S3624/S3624F以太网交换机可以作为用户汇聚层快速交换设备,实现高密度千兆以太网接口的高速交换和路由。另外,低端以太网交换机S2100系列完善了ACL、QOS、QINQ、DHCP OPTION82等功能,利于实现运营商多业务的开展。 


   此次烽火科技亮相的以太网全线产品,涉及广泛而全面,相信会对运营商多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烽火科技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