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40G/100G高速传输技术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04 18:2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8,凌云公司携手高速测试仪器供应商——德国SHF公司、日本Alnair Labs公司,在北京举办40G/100G高速传输技术交流讲座,并现场展示了多款高速传输仪器,如:500G光取样示波器、可调谐滤波器。来自各著名研究院校致力于高速传输的专家与学者聚集凌云公司,共同探讨了40G/100G高速传输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
    
   首先,由凌云公司光纤器件与仪器业务部技术总监赵永鹏博士介绍了“100G的机遇与挑战”,包括100G特点,100G的发展态势等,并展望了100G的前景。
    
   然后,由SHF公司新产品开发副总裁兼资深技术顾问Thomas Lee 博士对“40G和100G系统的测试及测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重点介绍了SHF的50Gbps误码测试系统的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 
    
   最后,由Alnair Labs公司王德翔博士介绍了“500G 光取样示波器及其在高速传输系统的应用”,概述了光取样示波器的原理,光取样示波器的应用,探讨了其中的重要技术与参数。并介绍了Alnair Labs 公司500G 光取样示波器特点,其中带宽和波长可调的优点令与会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最后,大家讨论了展示的多款产品,就40G/100G高速传输技术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对40G/100G高速传输的发展前景寄与了高度的期望。凌云公司40G/100G高速传输技术专题讲座及仪器展示会圆满结束。
   更多的讲座资料及讲座详情,请与凌云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 )联系。
关键字: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