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G导航手机C7600获中国电信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09 20:11: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09,日前,在中国电信首轮EV-DO手机集采招标中,华为推出的首款EV-DO 3G手机C7600获中国电信单品采购的大额订单。凭借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及多种3G特色服务,C7600无疑是中国3G元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
  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部长陈崇军表示:“中国3G市场正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华为将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密切配合电信运营商的业务拓展节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图片说明:华为“极速搜星”的C7600手机
  华为C7600采用业界最先进的2.8英寸高精度多点触摸屏,色彩逼真、悦目。精心设计的界面,使其3D风格窗口相当美观、易用。此外,作为一款拥有强大GPS导航功能的3G手机,C7600还支持华为独家研发的 “极速搜星”功能,在网络信号理想的地方,用户可在10秒内搜到GPS卫星信号,并自动提醒更新相关资料,时刻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导航服务。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芯片组,华为C7600能真正全面支持中国电信推出的全部3G业务,包括移动办公、移动全球眼、保密安全服务、Push Mail等,既能满足商务人士需求,也能为政企客户实现小范围群组的端到端定制,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3G”服务手机。
  业内专家认为,华为C7600此次招标获胜,是华为在3G领域持续投入的必然结果。十多年来,华为在3G领域累计投入超过数百亿人民币,已成功突破欧洲、北美、日本等高端市场,和全球电信50强中的35家运营商密切合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提供商,目前服务于世界50强运营商中的36家,在全球拥有十亿以上用户。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型和定制类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增长潜力。
  华为终端的产品覆盖移动宽带终端、手机、融合终端和视讯终端等四大类。华为终端致力于成为全球运营商可信赖的终端合作伙伴,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网络终端,帮助运营商满足人们对多样化终端的需求。截至2008年年底,华为终端的产品遍及全球470多个运营商,与“世界电信运营商50强”的35家合作,并成为Vodafone、T-mobile、BT、Telefonica等世界一流运营商的终端战略合作伙伴,是运营商转售市场的领导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obile.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中国电信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