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发布13款上网本 八成采用华为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16 14:29: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09,今天,中国电信在北京举办了“天翼畅游3G”业务发布会,来自11家PC厂商的13款EV-DO上网本集体亮相,其中,有11款上网本采用了华为模块EM660,占据展示新机的八成以上。
    在发布会体验厅,11家知名电脑厂商集中展示了其最新的款EV-DO上网本,其中惠普、宏碁、爱国者、三星、方正、华硕、海尔、神舟、清华同方、明基、联想等均采用了华为EM660 3G模块。在现场业务演示中,采用全球尖端技术开发的华为EM660也不负众望,在兼容性、稳定性、上网速率等方面都表现出极佳水平,展示了华为模块雄厚的技术实力。
    业内人士评论称,在这次发布会上,八成以上的上网本都采用了华为的模块,这充分表明了世界一流PC厂商对华为模块的信心。顺应市场趋势的发展,相信华为等主流厂商还将继续在3G模块领域持续投入,把上网本蛋糕做得更大。
    据悉,在此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对来自14家知名电脑厂商的17款上网本产品进行了现网测试。引人注目的是,这14家厂商不约而同采用了华为EV-DO模块EM660。测试报告显示,内置华为模块的上网本在各项指标中表现最为出色,全线顺利通过。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移动宽带终端供应商,华为正在将其在“无线上网卡”领域的技术优势延续到“内置模块”市场。此前,华为已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半尺寸HSUPA模块EM775,并发布了首款融合WiFi/HSPA两种网络制式的模块EM772,引起业界瞩目。
  华为一直积极配合中国电信上网本产品上市筹备节奏。早在今年1月份,华为就协助其制定并发布了CDMA2000模块技术规范。在3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对其选型的首批上网本第一轮测试中,华为模块各项指标领先,并帮助PC厂商解决了测试中的各种问题,有效推动了整体测试进度。在日前进行的第二轮测试中,华为模块再显神威,除了与所有参测型号笔记本100%适配,最高下行速率还高达2.27M,其各项测试结果均高于同等产品。甚至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上网本,在相同条件下,采用华为模块的产品测试速率也远高于采用其他厂家3G模块的上网本。
        
          华为内置式模块EM660
  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部长陈崇军表示,“我们非常重视日益兴起的上网本市场,凭借在通信行业20年的深厚积累,我们有信心华为模块能帮助PC厂商向运营商提供优异的产品,进一步丰富广大消费者的沟通与生活。”
    截至2009年2月,华为无线上网卡累计出货量突破3000万片,全球市场份额超过50%,居世界第一。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提供商,目前服务于世界50强运营商中的36家,在全球拥有十亿以上用户。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型和定制类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增长潜力。
  华为终端的产品覆盖移动宽带终端、手机、融合终端和视讯终端等四大类。华为终端致力于成为全球运营商可信赖的终端合作伙伴,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网络终端,帮助运营商满足人们对多样化终端的需求。截至2008年年底,华为终端的产品遍及全球470多个运营商,与“世界电信运营商50强”的35家合作,并成为Vodafone、T-mobile、BT、Telefonica等世界一流运营商的终端战略合作伙伴,是运营商转售市场的领导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obile.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上网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