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开罗设立区域培训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2 10:10: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1日宣布在埃及开设了一个新的区域培训中心。

   新中心位于埃及首要的技术群落和商业园区开罗智慧村(Smart Village Cairo),取代了原先位于纳赛尔的培训中心。新培训中心证明了华为恪守发展中东和非洲电信业、以及满足当地不断增长的培训需求的承诺。

   中心已获得价值2000万美元的新培训设备,使其能够展开WCDMA、GSM、CDMA、NGN、数据通信、光网络、宽带和智能网等最新技术的培训课程。中心拥有11间教室和实验室,增强了培训能力,能够同时容纳150名学员。(?The new facility received a boost of US$ 20million in new training equipment)。

   “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非洲的发展,将扩大合作投资与存在感。电信业在收入和创造就业机会等方面,正在成为当地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我们华为希望成为非洲国家的关键贡献者。”华为中东与北非区总裁丁少华表示。

   “搬迁至开罗智慧村非常及时,它已经发展成为埃及成熟的商业园区,拥有最先进的基础设施。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先进的培训中心,能够满足客户现有及未来的需求。”他补充道。

   华为为非洲运营商提供其技术专门人才已超过10年。在过去10年来,公司在当地的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5亿美元,现已成为非洲排名前三的电信设备供应商。

   迄今为止华为在非洲拥有6个培训中心,每年为1.2万名学员提供培训。这些学员在培训后成为促进当地电信业的重要力量。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