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波兰推全球首个900MHz HSPA+商用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5 09:10: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5/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波兰电信运营商Sferia/Aero2与华为成功推出全球首个基于900MHz频段的HSPA+商用网络。Sferia/Aero2新的端到端HSPA+网络完全建立在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基础上。

   900MHz由于可实现更佳的覆盖和更高的传输容量通常被称为“黄金频段”或“数字化红利频段”。采用这一频段,Sferia/Aero2的商用HSPA+网络具备更高的频谱效率,单位覆盖面积的基站数量大幅减少。

   通过其64正交调幅(QAM)技术,网络支持每用户21.6Mbps的峰值下行速率、每基站60Mbps的峰值下行速率。Sferia/Aero2所有网络均采用了华为ALL-IP移动回传解决方案,以支持如此高速的数据交换速率。

   “在我们的移动网络中使用华为领先的HSPA+解决方案,Aero2有信心,将保持我们在波兰电信市场的竞争地位。”Aero2总裁亚当·库里安斯基Adam Kurianski表示,“借助这一新网路,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享受高消费比的形式先进的多媒体和娱乐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与Sferia/Aero2一起在波兰推出新的HSPA+网络,我们看到了来自HSPA市场的真正动力。”华为波兰销售总监秦华表示,“作为领先端到端移动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致力于与全球运营商紧密合作,为它们的移动宽带战略铺路。“
 
   同时据秦华介绍,华为在欧洲已与多个运营商开始部署基于SingleRAN解决方案的900M GSM/WCDMA双模网络。

截至2009年第三季度,华为已经部署了28张HSPA+网络,其中宣布商用的已超过10张。

   Sferia S.A.是波兰固定、移动电话和数据业务运营商。从2007年开始,Sferia发布了基于CDMA EVDO Rev-A的移动互联网接入业务,为用户提供速率达3.1Mbps的移动数据服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