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G手机争抢国际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5 09:31: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5/2009,深圳商报,就在北美市场等待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CLIQ上市的时候,华为的Android手机已经在欧洲市场引发了一阵旋风。记者昨日获悉,距10月6日华为自主研发的Android 3G智能手机在英、德、荷等国同时上市不到一个月,这款智能手机已斩获过10万台的订单,为华为终端进一步撬动3G手机市场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华为终端发言人张晓云介绍说,华为与T-Mobile就Android手机方面的合作始于去年9月,这也是华为3G手机在成为沃达丰的战略合作伙伴后,又一个与欧洲顶级运营商成功合作的案例。“按惯例,这样的项目运作周期至少15个月,华为只用了9个月就完成了,得到以严谨苛刻著称的德国客户的高度认同”。

   业界的共识是,智能手机将在未来一两年内普及,无论是运营商、终端商都在为产业融合做准备。在传统的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微软以“Windows Phone”进军大众市场;诺基亚全心准备新操作系统Maemo与来自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对手抗衡;苹果借助iPhone的魅力扩大在全球的领地。这样的智能“乱世”无疑带给终端企业以机会。在此之前,中兴生产的高端智能机也突破欧洲市场,今年5月中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在葡萄牙拿下三成的市场份额后,中兴在10月再度联手葡萄牙网络运营商TMN在智能手机市场推出新品。中兴执行副总裁兼手机终端业务部负责人何士友还表示说,目前正与欧洲的运营商洽谈生产采用运营商品牌或联合品牌的智能手机,预计2010年底之前中兴能向大多数西欧国家提供智能手机。谈及未来的计划,张晓云说,华为终端将为运营商推出更多的定制手机,包括Android智能手机和入门3G手机。
关键字: 华为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