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股价急挫14% 财报低于分析师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1 09:04: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0,据路透社报道,思科今日发布2011财年第一季财报。财报结果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此外再加上欧洲及其他市场需求不明确等众多因素影响,思科盘后股价大跌14%。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公司在欧洲市场投资将会遭遇“短期挑战”。钱伯斯承认,他对思科第一财季财报结果较为失望。钱伯斯预计2011年财年公司营收增长介于9%-12%之间,低于分析师13.1%的平均预期。

   此外,思科预计2011年财年第二财季营收增长约为3%-5%,同样低于华尔街所做的13%营收增长预期。

   IT行业领头羊不容乐观的盈利预期影响了行业内各股行情走势。微软今日股价下跌1.6%,IBM下滑1.2%,英特尔则下跌2.1%。

   钱伯斯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在第一财季所遭遇到的挑战将使本季实际的销售订单数量低于预期的数额,这一差距超过5亿美元。”

   思科今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季度收入同比上涨19%,受经济复苏影响各行业将会加大对网络技术和设备的支出。但投资者希望IT行业可表现出更强劲的复苏信号。

   钱伯斯在电话会议中向分析师解释,“我们在本季度的确遭遇了不同的挑战。这些挑战来自于公共部门产品、服务提供部门以及商业增长势头的局限性等。”

   思科客户在经济衰退期中大幅减少IT支出,而现在逐渐开始增加对网络设备的投入。尤其是手机制造公司开始大量购买先进设备以此应对持续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而企业客户也在不断升级数据中心设备。

   但经济复苏的空间却遭到业界人士质疑,尤其是钱伯斯透露技术投资者们曾表示技术行业前景将面临“少见的不确定性”因素。

   思科公司股票此前曾在8月底下挫触底,后又在近期攀升23%。思科股票在今日盘后交易中急挫14%,达21.15美元。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