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分组传输网产品CP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6 12:34: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0, 思科公司今天推出针对下一代传输网的创新的电信级分组传输网CPT产品。这一产品将传输网的可靠性和分组技术的高效结合起来,可以方便电信运营商指出下一代的IP业务,诸如IP视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
思科指出,目前的TDM是和SDH/SONET技术已经不再适合有效支持各种新的多媒体业务。思科新的CPT系统将分组传输的灵活性和效率注入到传输平台中,可以让传输网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支持各种最新业务。
思科的CPT系统号称是业界第一个支持MPLS-TP标准的产品,可以同思科ASR9000系列汇聚业务路由器和CRS-3电信级路由系统无缝连接。通过将多种接口集成到一起,该系统的体积有效缩小了60%以上。同时其内在的业务敏感性可以令其支持云计算,高品质视频,移动支撑网,点对点和点对多点的以太网业务等各种新业务。该设备还支持ROADM功能。
目前CPT系统包括了6机架(rack)的CPT600和2机架的CPT200,还有台式的CPT50三种型号。
思科表示多家运营商已经在对他们的CPT系统进行实际测试。预计该产品正式发货将在2011年1季度。
关键字: 思科 分组传输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